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評論>>博採眾長>> 正文

回顧2014好萊塢十大熱門事件

2014-12-16 14:16:50|來源:海外網|字號:

海外網12月17日電 據新浪娛樂報道 還有半個月,2014年就要過去了。在過去的一年裡,好萊塢到底發生了哪些熱門事件呢?知名電影網站IMDb整理了一個十大榜單,關於2014年社交媒體最流行的十大電影事件。入選的參數包括網友的點擊率以及點贊、分享、評論數,大體也就是大眾最關注的電影事件。當然,其實還有兩件非常受關注的娛樂圈事件這裡並沒有提,那就是sony的黑客事件以及詹妮弗·勞倫斯等明星的私密照片泄露事件

1、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姆斯去世

知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姆斯的去世無疑是今年最令人難過的一件事。

2014年8月11日,羅賓·威廉姆斯去世,享年63歲。而在之后的尸檢報告中表明,他的死與酒精和藥物無關。所以,他的去世更可能與抑郁、焦躁等病症有關。一個喜劇演員卻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這也確實讓人非常難過。

羅賓·威廉姆斯生前曾帶給我們太多經典影片,比如《死亡詩社》、《心靈捕手》、《機器管家》、《心靈點滴》、《阿拉丁》、《勇敢者的游戲》等等。

2、奧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去世

這同樣是2014年的一個非常令人難過的消息。這位好萊塢極優秀的演員,於2014年2月2日意外去世,享年46歲。他曾憑借《卡波特》獲得奧斯卡影帝,還憑借《虐童疑雲》、《查理·威爾遜的戰爭》、《大師》三次提名奧斯卡男配。

3、《星球大戰7》公布陣容

在北美,“星球大戰”系列是很多觀眾心中無上的經典。所以每次關於星戰的新聞也一定會大熱。包括前一陣《星球大戰7》的預告片同樣有極高的播放量。而在今年4月末,影片曝光了陣容名單,一時間也成為北美各大社交媒體的焦點。

除了哈裡森·福特、凱麗·費雪、彼特·梅靨、安東尼·丹尼爾斯、馬克·哈米爾等已經宣布的原版演員之外,“動作捕捉”大師安迪·瑟金斯、《醉鄉民謠》男星奧斯卡·伊薩克、《街區大作戰》男主約翰·波耶加、年輕新人黛茜·雷德利、《衰姐們》男星亞當·德利弗、《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系列中的BillWeasley的飾演者多姆納爾·格裡森、老戲骨馬克斯·馮·西多等作為新卡司加盟。另外,老版R2D2的飾演者肯尼·貝克也確定回歸。

影片已確定2015年12月18日上映。 J·J·艾布拉姆斯執導。

4、希亞·拉博夫在柏林電影節紙袋套頭

這個因“變形金剛”系列大熱的年輕人,在之后卻一直有些找不到方向。2014一整年也充斥著各種關於他的負面新聞。其中就包括柏林電影節期間的紙袋套頭亮相紅毯,上面寫著“我不再是名人”,估計也是少年成名的后遺症。

當然,他這一整年還做過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6月在百老匯看劇的時候,在現場吸大麻,還干擾表演,結果被刑拘﹔11月的時候,還表示做行為藝術的時候被女粉絲強暴。據說他在拍《狂怒》的時候,自己給臉上弄了個傷口,並一直設法不讓傷口愈合,還有傳聞說她搞掉了自己一顆牙。當然,這都是他自己琢磨的怪招。不知在2015年,他能不能正常一點呢?

5、查寧·塔圖姆確認出演牌皇

這則新聞能如此受大眾關注,應該很大程度來自查寧·塔圖姆個人在北美的高人氣吧。他這個角色首先有望在2016年的《X戰警:天啟》亮相,同時,還將有可能有《牌皇》的單人電影開拍。

查寧·塔圖姆出演的《狐狸獵手》也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影片之一。同時,他還將加盟昆汀·塔倫蒂諾的新片《八惡人》以及科恩兄弟的新片《凱撒萬歲》。再加上沃卓斯基姐弟的《木星上行》也要由他出演,事業一路走高。

6、扎克·施耐德發布首張蝙蝠俠劇照

蝙蝠俠一直是大眾的熱點,就像去年選中本·阿弗萊克出演蝙蝠俠一樣在媒體掀起熱浪一樣,扎克·施耐德在今年發布了一張蝙蝠俠的定妝照,同樣獲得極高的關注及傳閱量。而且,從社交媒體的反應,這張蝙蝠俠眼望丁丁的照片,真的是被網友玩壞了。

7、昆汀·塔倫蒂諾《八惡人》劇本泄露事件

准確的說,這次的熱點其實是昆汀·塔倫蒂諾因《八惡人》劇本泄露,憤而決定不再執導《八惡人》。之后還專門搞了個劇本朗讀會,這一事件當時也在北美引起軒然大波。

好在,沒過多久,昆汀又宣布,他將重新修改劇本,並拍攝《八惡人》。如今,《八惡人》已經確定2015年上映,並且確定了陣容。剩下的就是,等吧

8、《真探》第二季確定陣容

由於《真探》第一季大熱,所以第二季的陣容也成為大眾熱點。最終,該劇第二季的雙男主確定為科林·法瑞爾與泰勒·克奇,同時文斯·沃恩,瑞秋·麥克亞當斯等也加盟本劇。導演則換成《速度與激情》系列的林詣彬

9、新版《神奇四俠》確定陣容

這條新聞在北美同樣非常火,陣容都是年輕人,包括《弗魯特維爾車站》而成名的邁克爾·B·喬丹,《紙牌屋》的凱特·瑪拉,獨立小王子邁爾斯·特勒以及杰米·貝爾。

《水果谷》Michael B. Jordan出演霹靂火,《紙牌屋》Kate Mara是隱形女,《舞出我天地》JamieBell是石頭人,新晉獨立電影小王子Miles Teller 是神奇先生。《超能失控》導演JoshTrank執導,《X戰警》編劇Simon Kinberg負責劇本。明年8月7日上映,內地應該也能上吧。

10、杰森·莫瑪出演海王

“權力的游戲”馬王飾演者杰森·莫瑪正式確認出演海王,並將亮相2016年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以及2017年的《正義聯盟(上)》,在2018年的《海王》擔任主演。

突然想到,其實華納與DC的一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計劃。以及漫威的第三階段電影計劃也都是今年的大新聞。這兩個大計劃基本讓大片排到2020年了。

(責編:王書央)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陣容 好萊塢 八惡人 出演 大熱

評論資訊台灣香港文史地方華商

新聞熱圖>

最新熱點>

美中情局酷刑“設計師”身份曝光

娛樂炫圖>

最新排行 >

史海鉤沉>

圖片精選>

視頻>

論壇熱點>

新聞推薦>

昆明“蟒蛇少年”與25條蛇同居10年(組圖)

林志玲舒淇蕭淑慎張雨綺李小璐 女星PK美胸

評論|資訊|台灣|香港|華人|國際|財經|娛樂|文史|圖片|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雲南|吉林|紅色|南粵|中原|書畫|絲路|魯東|創新|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IP電視|華商|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