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真实学历起底 杨幂黄晓明郑爽井柏然李易峰吴亦凡刘亦菲

2015-05-20 16:44:28来源:中国山东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李健高圆圆黄晓明李敏镐少女时代 明星真实学历揭秘

  李健高圆圆黄晓明李敏镐少女时代 明星真实学历揭秘

  李健出生于文艺世家,受家庭的熏陶,学过戏曲,练过武术,也因此被贴上“危险分子”的标签。童年时的李健,是一个调皮捣蛋、很不普通的孩子。在文化局的职工幼儿园里,李健号称班里的大王。经常与同学起摩擦,但李健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

  1994年,进入清华大学电子系的李健在班级中担任班长。期间与同班同学缪杰,在清华大学举办的《第一届校园歌曲大赛》上获得了第一名。因为弹得一手漂亮的古典吉他,李健还为校园内的九支乐队担任伴奏。同时李健还是清华合唱团的一员,也常常以独唱演员的身份登台表演。同年,李健获得首都大学生独唱比赛一等奖。1996年,李健又获得中央电视台十二演播室大学生歌曲联播金奖。1998年,李健从清华大学毕业;毕业后,李健进入了国家广电总局,成为一名网络工程师。直至2000年年底,李健辞去了工作,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杨幂,明星,刘亦菲,黄圣依,金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