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鹿晗吴亦凡李易峰唐嫣 明星身价被爆差距大

2015-06-19 14:27:1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凭借《继承者们》开始走入了一线韩流明星的行列。作为模特所拥有的高挑身材、大长腿以及极具个人风格特色的外貌和气质更是为他的人气增添了不少的砝码。相对于原本就属于一线明星的朴信惠 和李敏镐,金宇彬的事业则体现出不断上升的态势,成为了《继承者们》之后最大的受益者。

  金宇彬通过电视剧《继承者们》和电影《朋友2》打造了独特的"金宇彬时尚",不仅迷倒女粉丝,更是成为众多男粉丝模仿的对象,所穿过的单品均被抢购一空,成为名符其实的时尚潮人。

  他所代言的某S男装品牌负责人表示: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年轻而感性的形象也十分符合品牌的定位"。而且金宇彬具有可以将冷酷和温暖同时演绎出来的独特魅力,在广告拍摄中的表现力极强,具有多种可能性,受到许多品牌的认可。

  据韩国广告界相关人士透露,金宇彬出演《继承者们》之后,广告身价从一年2亿韩元(约折合110万人民币)一跃升至4~4.5亿韩元(约折合220~250万人民币)。另外两名主演李敏镐与朴信惠原本属于一线明星,因此出演前后身价并无太大变化。

  仅去年12月,金宇彬代言的品牌达到了7个,据所属经纪公司介绍,另有6家企业向其发出了广告邀约。金宇彬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广告界新宠儿。据悉,金宇彬将于本月开始进行2014春夏季的广告拍摄工作,并举行粉丝见面会,展开多种品牌代言活动。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吴亦凡,李易峰,唐嫣,鹿晗,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