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专偷别墅称劫富济贫 资金较大耍尽花样拒不配合调查

2015-06-23 15:21:11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专偷别墅称劫富

专偷别墅称劫富

  以湖南人李某远为首的盗窃团伙,频频潜入别墅盗窃。李某远被洛江警方抓获后,称自己“专偷富人是劫富济贫”。在洛江公安分局举行的“猎狐捕鼠”专项行动暨破案打击竞赛活动赃款赃物返还活动中,受害人李先生等人开心地领回被盗的财物。

  别墅保险柜被盗

  30万财物失窃

  今年8月11日,李先生报警称,其位于洛江区万安街道金威颐园的别墅被盗。

  民警查明,嫌疑人将李先生放在主卧的保险柜内的10多万元人民币、2000多元美金、30000多元港币及一些金块、金项链、钻戒等总价值30多万元的财物偷走。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一辆湖南牌照小轿车的使用者李某远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别墅,李某远,财物,猎狐捕鼠,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