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上最悲伤作文 是女儿想念母亲留下的泪水

2015-08-04 14:24: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世界上最悲伤作文 那就是女儿想念母亲留下的泪水【图】

文章的作者名叫苦依五木(笔名柳彝),一个来自大凉山的小学四年级彝族小姑娘。

海外网8月4日电 近日,大凉山老师分享的世界上最悲伤小学作文在网络上流传,作文内容是来自大山里的心声,内容句句戳中泪点,令读者看完只剩下心疼。据了解,文章的作者名叫苦依五木(笔名柳彝),一个来自大凉山的小学四年级彝族小姑娘。

一个多月前,记者深入大凉山,近距离接触了许多如苦依五木般的孩子。记者用图文的形式,记录下了“不幸中依然保持纯真、贫穷中依然渴望学习”的孩子群像。希望社会能够多多关注大凉山的儿童,改变那些孩子的命运。

最悲伤的小学生作文内容节选

爸爸四年前死了。爸爸生前最疼我,妈妈就天天想办法给我做好吃的。可能妈妈也想他吧;妈妈病了...去西昌,钱没了,病也没好;我把妈妈接回家…饭做好,去叫妈妈,妈妈已经死了;课本上说,有个地方叫日月潭,那就是女儿想念母亲留下的泪水。

责编:牛宁

关键词:作文,泪水,女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