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津大爆炸,别再让谣言“爆炸”

2015-08-14 10:49:3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0814104346.png

2、“现场死伤无数,最少有1000多人,几个中队的消防员都死了。”

根据天津“滨海新区8·12危险品仓库爆炸救援现场指挥部”消息,截至13日18时,事故已造成50人死亡,住院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1人。伤者主要是烧伤、擦伤、震爆伤、骨折等。

记者从公安部消防指挥中心获悉,在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6人身份已确认,还有18名官兵失联,66名受伤官兵正在医院救治。

据公安部消防指挥中心介绍,现在消防队员主要采用干粉灭火和沙土掩埋的办法救援。目前,现场火势已初步得到控制,扑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天津消防总队已调集46个消防中队的143辆消防车、1000余名消防官兵和港务局码头的三个专职消防队正在现场救援。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天津日报,李小泉,天津卫视,天津西,天津滨海新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