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津大爆炸,别再让谣言“爆炸”

2015-08-14 10:49:3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0:爆炸为“乙醚罐爆炸”

辟谣:官方证实为谣言。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生命是无比珍贵的,然而,在天灾人祸面前,它是脆弱的。面对灾难,全体国人自当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方式为受灾人民献爱心送温暖。虽不能亲临现场参与救援,相隔万里无法输送自己的血液到一线,网友的默默哀悼和祈福也是在给受灾人民加油鼓劲。相比之下,制造传播谣言、煽风点火的人,只能用唯恐天下不乱来形容他们的“苦心”。在这个时候不给社会添乱是每一个网民起码应该守住的底线。(整理/栾雨石)

事发现场详情以及最新消息汇总,请关注海外网直播间

海外网评论频道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天津日报,李小泉,天津卫视,天津西,天津滨海新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