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洛伊德头球建功,女足0-1不敌美国无缘世界杯4强

2015-06-27 10:38:10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央广网渥太华6月27日消息 北京时间27日清晨7点半,2015年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比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进行。此前两队在世界杯和奥运会赛场上的6场交锋,中国队无一胜绩。上半场中国队场面上非常被动,美国队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但中国队顽强防守力保城门不失。到了下半场,美国队队长10号洛伊德禁区内头球进网打破僵局。随后美国队还有一脚远射命中横梁。最终中国队0-1不敌美国队,无缘本届女足世界杯4强。

  上半场一上来,位列世界第2的美国队就在场面上压制住中国队。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美国队8号罗德里格斯获得单刀机会,好在她的射门歪得离谱偏出球门。第5分钟,13号摩根外围得球远程发炮,王飞注意力很集中把球得到。第20分钟,美国队边前卫希斯左路下底传中,包抄球员将球顶偏。随后美国频繁的在两个边路寻找机会,中国队则一度疲于防守,门前风声鹤唳,岌岌可危。

  第27分钟,美国队前场抢断后猛攻,罗德里格斯起球到禁区,王飞出击未能拿到,禁区内混战中美国队点球点附近捅射被李冬娜在门线上解围。第30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19号中卫约翰斯顿无人防守下冲顶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美国队前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0号洛伊德重炮轰门直奔球门死角,还好王飞表现稳健将球扑出。在顶住美国队的开场三板斧以后,中国队也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开始有组织的前压。第44分钟,中国队经过一连串默契的传导传出了机会,可惜王丽思在右侧肋部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第45分钟,美国队再次找到中国队在禁区里的漏洞,李冬娜用身体挡出了对方势在必进的射门。最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美国队继续保持了场面上的优势,又是罗德里格斯贡献了美国队的第一脚射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中国队球门失守,美国队禁区外起球,10号洛伊德高高跃起头槌进网。比赛僵局被打破后,双方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均势,互有攻守,却都没法威胁对方的球门。

  第72分钟,中国队的门前再次遭遇险情。美国队希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远射,皮球越过王飞的十指关,却击中了球门横梁,再补射的球员处于越位位置,中国队逃过一劫。比赛第7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丽思的射门命中球门门框范围内被美国门将索洛没收。最终双方谁也不能改变场上比分,美国队凭借一球优势淘汰中国队晋级世界杯4强。

  双方阵容:

  中国队:(4-2-3-1)12-王飞;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5-吴海燕;23-任桂辛、19-谭茹殷(58’3-庞丰月);18-韩鹏(74’13-唐佳丽)、16-娄佳惠(35’11-王霜)、21-王丽思;9-王珊珊

  美国队:(4-4-2)1-索洛;19-约翰斯顿、4-索尔布劳恩、5-奥哈拉(60’23-皮尔斯)、11-克列格;10-洛伊德、14-布莱恩、17-希斯、22-克林根伯格;8-罗德里格斯(85’20-瓦姆巴赫)、13-摩根(81’9-奥雷利)

责编:王书央

关键词:美国队,中国队,头球,洛伊德,球门死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