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州现天下第一枣 枣高达4米6

2015-09-07 08:03:3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郑州现天下第一枣

    9月5日当天,郑州现天下第一枣,让人瞠目结舌,更是引发网友热议,据传郑州举办了第13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备受社会各界广泛舆论关注,而在开幕式上,一颗巨大的红枣格外醒目,获称天下第一枣,引得众多游客争相站在红枣前拍照留念。

  据悉,这颗天下第一枣高达4米6,是由10名师傅用8万颗红枣制造出来的,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存在的最大的红枣造型,让人刮目相看,不得不感慨人类的创造力,在文化节现场,很多人上前去摸这颗巨无霸红枣,沾沾它的喜气,而这也是郑州特有的文化,对此,网友也是纷纷感慨,郑州从此因为一颗红枣火了起来,以后提到红枣,相信我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郑州这座城市了吧!

责编:王书央

关键词:郑州现天下第一枣,红枣,郑州,游客,热议,文化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