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事,6位部长回应了

2018-03-06 07:14:16来源:央视网
字号:
摘要:张志军表示,两岸关系陷入这种政治僵局,原因不言而喻,责任完全在台湾当局这一方。

  如有人拆房毁田我们有足够能力遏制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在谈到2018年两岸关系走势时表示,形势更趋严峻复杂,对台工作也面临着更多的风险和挑战,但这仍然阻碍不住两岸关系向前迈进的步伐和两岸和平统一的进程。

  张志军表示,两岸关系陷入这种政治僵局,原因不言而喻,责任完全在台湾当局这一方。我们多次讲过,大陆的对台大政方针不会因台湾政局的改变而发生变化。

  张志军强调,如果有人错判形势,执意推动台独分裂、拆房毁田,拆毁我们这个家,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国人都绝不答应,整个中华民族也绝不会答应!他们这样做必定是徒劳的。我们有坚定的意志,有充分的信心,更有足够的能力,来遏制住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

  向部长提问你想问点啥?

  2018“两会”期间,央视新闻新媒体继续推出特别节目“部长之声”,听听部长们对于民生关切、热点问题的回应。我们将采访的部长包括工信部部长苗圩、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等。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