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評論>>博採眾長>> 正文

《匹諾曹》:不當綠茶婊如何泡男神?

2014-12-08 14:09:33|來源:海外網|字號:

海外網12月8日電 據新浪娛樂報道 按照泡菜劇一貫的尿性第八集必然要強行上粉紅,讓男女主用“初吻”激起收視一片,《匹諾曹》自然也不能免俗,正所謂鐵打的SBS,流水的八集吻,而我們最關心的也只是他們的起因、經過、時長,以及體位。

沒想到此次朴編劇誠不欺我,這一吻既不像《聽音》裡的告白吻,也不是《星你》那樣的試探吻,更沒有走傳統少女漫畫的平地摔“碰撞吻”路線,而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兩情相悅蓋章吻。可喜可賀,兩叔侄終於痛痛快快的約上了,幸福實在來的太光速,倫家的小心臟差點hold不住,冒昧問一句,按這速度是不是可以順利演到婚后開船呢?

眾所周知,除了TVN以外的泡菜劇大多都屬純情挂,二十七八歲的大齡男女主還倔強保留著守宮砂也都不是什麼新鮮事,不知他們的廣電是不是也規定建國以后的動物不准私自射精…啊不,成精呢?但即使這樣,泡菜編劇們也竭盡所能的在體制內搞突破,縱然裹著貞操帶也要將浪漫最大化,什麼踮腳吻,托舉吻,托馬斯回旋轉體三周半滑翔吻,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炮吻…

總而言之,把各種反人類反科學反人體建筑學的體位統統都玩了個遍,實在是讓廣大亞太地區的男票們不勝腰力(因為要和女友陪練),而這一次慈悲為懷的朴編劇終於讓他們的腰椎盤突出看到了痊愈的曙光,叔侄倆這一吻不僅浪漫唯美而且方便上手,除了加了一啪前戲“吻手禮”之外,似乎也沒有向雜技、國標、藝術體操之類的搞什麼全方位致敬,難度指數一星半,吻功過關即可持臉上嘴,而若想做到百分百還原隻有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問題,你需要提前去買台降雪機然后再承包整條大馬路,對了,最好再順便去整個容(李鐘碩你娃需要對我國的大齡剩女率負80%的責任你造嗎?!)。

除了這個蓋章吻,7、8集的粉紅戲也著實密集的有點產能過剩,穿鞋、捏嘴、公主抱、背后hug、懷中殺,真是不放過任何一幀來虐死單身狗,未脫團的朋友你們還健在否?順便問候一下關鍵時刻持續掉線的阿布及,您家的豬白菜都被撿來的白菜豬拱的死死的了,您還在那自顧自做什麼金龜賢婿的春秋大夢啊!

不當綠茶婊,如何泡男神?

最近boss告訴我逗比吐槽之余也要深入挖掘點干貨,膚淺如我你懂的,新聞真相記者職能之類的高大上命題吾輩實在扯不起,唯有紙上談兵說一說觀劇總結出的愛情方法論——不當綠茶婊,怎麼追男神。

從《聽音》到《匹諾曹》雖然開挂對象男女有別、開挂方向南轅北轍,但都不謀而合地解決了男女交往中“溝通障礙”這一世界性難題——一個是通過讀心術讓男人“解風情”,另一個則利用吐真嗝逼女人不矯情。這也是為什麼這兩部劇讓人看到神清氣爽,恨不得一口氣上5樓:愛了就大大方方的承認,說錯話一秒便可打臉,沒有過多的糾結、反復,誤會和錯過,觀眾也不用耐著性子去看兩個作逼的一生,試想如果人人都不需挖空心思互相猜,世界該會是多麼美好的人間啊!

崔仁荷算是朴信惠所有角色中最不“綠茶”的一個,雖然不能說謊的體質令她的職業生涯命途多舛,但對談戀愛來說卻是天然的助攻神器,當我們還在扭扭捏捏端著自尊守株待兔時,她卻“不得不”知無不言的合盤托出﹔同樣是口是心非地否認拒絕放狠話,她可以在說出口的瞬間就打臉,而我們卻隻能留下誤會與遺憾。雖說綠茶婊靠著欲拒還迎,長袖善舞的本事引無數備胎盡折腰,但別忘了人家有顏才能任性,而我們中的大多數往往既沒有綠茶婊的身段,卻空長了綠茶婊的傲慢,明明胸平臉大一無是處,卻背了一身的偶像包袱,正如《今天不上班》中的至理明言一樣,不願上戰場,不肯付出任何勞動,還傲慢的企圖不勞而獲,根本不值得任何同情。

還不如坦率一點,直白一些,不要揣著你那不值錢的自尊心待價而沽,即使失敗又何妨,丟臉總好過遺憾,再者說,人家也不見得會記得毫不起眼的你,不是嗎?至於男生到底是喜歡坦率直白的女漢子,還是矯揉造作的綠茶婊呢?斗膽說句實話,答案自然是顏好,且胸大的那一個。

所以說,大家該減肥的趕緊減,該整容的別拖延。生活不是電視劇,你也不屬朴信惠。

PS:1、兩家電台的老大一個傲驕求抱一個嘴炮無敵,雖然顏值和身高都差了八杆子,但愛護晚輩的一顆心都讓人一秒穿越到《未生》,有此前輩,夫復何求?另,YGN的帥大叔,我要給你生猴砸!(不帥的哪一個就留給你們吧)

2、果然姜還是老的辣,爺爺每次僅僅出場幾分鐘卻總能力挽狂瀾、化腐朽為神奇,隻不過邊吃飯邊談翔實在是不雅觀,不過跟鴛鴦浴洗出的54個未接來電比這又能算得了什麼呢?3、女二、男二繼續兢兢業業地發揮著自己的逗比最大值,一個告訴我們自作多情也可以很可愛,另一個異性戀沒前途求變鈣。

4、奇家兄弟倆雖然帥的各有千秋,高的不分伯仲,待遇卻如此的天差地別,哥哥獨自一人承包了全劇的虐心和淚點,有顏有腿有智商卻走上了復仇的荊棘路實在令人不勝唏噓,朴編你最后如果不給他個好交代,恐怕人多勢眾的哥哥粉就要讓你全家卷鋪蓋了。5、難道就沒有人關心一下生死未卜的大順、二順麼?!當看到他爺倆二人驕奢淫逸、大塊朵頤地享用一整條鰻魚時,我這顆心啊,都快操碎了!

(責編:王書央)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綠茶 匹諾曹 TVN 剩女 聽音

評論資訊台灣香港文史地方華商

新聞熱圖>

最新熱點>

復旦投毒案二審 哪怕借錢也要給兒子一個交代

娛樂炫圖>

最新排行 >

史海鉤沉>

圖片精選>

視頻>

論壇熱點>

新聞推薦>

昆明“蟒蛇少年”與25條蛇同居10年(組圖)

媒體:周永康面臨的審判懲罰或重於薄熙來

評論|資訊|台灣|香港|華人|國際|財經|娛樂|文史|圖片|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雲南|吉林|紅色|南粵|中原|書畫|絲路|魯東|創新|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IP電視|華商|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