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具党权人数逾30万

2015-04-17 09: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今天说,估计这次“总统大选“初选具有党员投票选举人资格者,将超过30万人,与报载数据有极大落差。

  针对有台媒报道,指国民党党员仅9万多人具初选投票权,杨伟中表示,根据党内规定,党员年满18岁,入党或回复党籍满4个月,并依规定缴纳党费、具有党权者,即具有党员投票选举人资格。

  ”中央社“报道,杨伟中强调,报道明显引用错误的基础,因而指称国民党“拥有投票权者仅有27%,大约9万多人”,并称“总统”初选提名的连署人数仅需4500人等,都与实际数字不符。

  杨伟中指出,今年党费缴交作业仍在进行中,因此具有党员投票选举人资格总人数仍会持续增加。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杨伟中,国民党党员,党费,中国国民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