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金曲奖揭晓:蔡依林破魔咒 盘点金曲奖始终打酱油的明星

2015-06-28 08:50:38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网络图)  陈奕迅两度封王击败张学友 张惠妹三度封后平纪录  本届金曲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出生在两个不同年代的“香港歌神”陈奕迅与张学友,同时争取两度两度封王。两人继2003年再交战,当时由陈奕迅胜出夺歌王。而本届金曲奖,陈奕迅再度击败“老对手”张学友获得歌王。发表得奖感言时,陈奕迅激动得语无伦次,称“希望这个世界大家都可以慢一点,大家都太急太快了”。  而正在拍戏的张学友一夜未眠加班赶戏,特意参加金曲奖,可见其重视程度。要知道张学友的“歌神“的地位早已被公认,但和金曲奖有种特殊“情结”,曾经六次入围,只有一次获得歌王,有两次还分别输在了陈建年及阿弟仔这样的地头蛇,这次再度陪跑不得不说十分遗憾。

  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网络图)

  陈奕迅两度封王击败张学友 张惠妹三度封后平纪录

  本届金曲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出生在两个不同年代的“香港歌神”陈奕迅与张学友,同时争取两度两度封王。两人继2003年再交战,当时由陈奕迅胜出夺歌王。而本届金曲奖,陈奕迅再度击败“老对手”张学友获得歌王。发表得奖感言时,陈奕迅激动得语无伦次,称“希望这个世界大家都可以慢一点,大家都太急太快了”。

  而正在拍戏的张学友一夜未眠加班赶戏,特意参加金曲奖,可见其重视程度。要知道张学友的“歌神“的地位早已被公认,但和金曲奖有种特殊“情结”,曾经六次入围,只有一次获得歌王,有两次还分别输在了陈建年及阿弟仔这样的地头蛇,这次再度陪跑不得不说十分遗憾。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台湾金曲奖,蔡依林,走红毯,Vivian,EP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