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金曲奖揭晓:蔡依林破魔咒 盘点金曲奖始终打酱油的明星

2015-06-28 08:50:38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网络图)  张惠妹此次是继2002年、2010年后第三次封后,平了蔡健雅的三次歌后。众所周知,“最佳女歌手”的评选并不止是单纯考量唱功的,个人风格的突破、独一无二的个性以及歌曲演绎的细节处理都是评奖的参考项,所以当年的陈珊妮可以完美的声音成金曲歌后,杨乃文得以用沉默的力量完胜王菲。从这点上看,张惠妹可谓实至名归。  听到喜讯后,张惠妹捂住脸忍不住感动流泪,上台后喘气称:“我入围这么多次,好像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还俏皮问:“我怎么在发抖啊?”张惠妹感性地说,一直以来觉得站在舞台上,每次都希望可以更突破、更挑战一些,也谢谢(粉丝)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跟支持,谢谢经纪人陈镇川川哥,谢谢我最爱的人。”  巧合的是,当晚陈奕迅和张惠妹,分别作为开场、压轴嘉宾,登台表演。陈奕迅更是一口唱尽《因为爱所以爱》、《忘情水》、《光辉岁月》、《今夜你会不会来》等26首香港歌手的国语串烧,展现天王风范。

  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网络图)

  张惠妹此次是继2002年、2010年后第三次封后,平了蔡健雅的三次歌后。众所周知,“最佳女歌手”的评选并不止是单纯考量唱功的,个人风格的突破、独一无二的个性以及歌曲演绎的细节处理都是评奖的参考项,所以当年的陈珊妮可以完美的声音成金曲歌后,杨乃文得以用沉默的力量完胜王菲。从这点上看,张惠妹可谓实至名归。

  听到喜讯后,张惠妹捂住脸忍不住感动流泪,上台后喘气称:“我入围这么多次,好像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还俏皮问:“我怎么在发抖啊?”张惠妹感性地说,一直以来觉得站在舞台上,每次都希望可以更突破、更挑战一些,也谢谢(粉丝)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跟支持,谢谢经纪人陈镇川川哥,谢谢我最爱的人。”

  巧合的是,当晚陈奕迅和张惠妹,分别作为开场、压轴嘉宾,登台表演。陈奕迅更是一口唱尽《因为爱所以爱》、《忘情水》、《光辉岁月》、《今夜你会不会来》等26首香港歌手的国语串烧,展现天王风范。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台湾金曲奖,蔡依林,走红毯,Vivian,EP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