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金曲奖揭晓:蔡依林破魔咒 盘点金曲奖始终打酱油的明星

2015-06-28 08:50:38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张学友  张学友“不计前嫌” 赠伍思凯香肠 徐佳莹成最大遗珠  当晚,主持人庾澄庆特别强调了本届金曲奖的“台湾味”,把香肠摊主请上台来。让张学友、陈奕迅、方大同、韦礼安等五位最佳男歌手玩传统游戏“十八拉”,最张学友以十点获胜,被“颁发”香肠。讽刺的是,这也是张学友本次金曲奖唯一一次登台亮相的机会。

  张学友

  张学友“不计前嫌” 赠伍思凯香肠 徐佳莹成最大遗珠

  当晚,主持人庾澄庆特别强调了本届金曲奖的“台湾味”,把香肠摊主请上台来。让张学友、陈奕迅、方大同、韦礼安等五位最佳男歌手玩传统游戏“十八拉”,最张学友以十点获胜,被“颁发”香肠。讽刺的是,这也是张学友本次金曲奖唯一一次登台亮相的机会。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台湾金曲奖,蔡依林,走红毯,Vivian,EP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