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优衣库试衣间曝不雅视频 女主角嚣张放话?

2015-07-15 10:00:05来源:齐鲁晚报网 分享:
字号:

360桌面截图20150715100520.jpg

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都在感慨,一觉醒来,三里屯的优衣库各种刷屏,这是什么情况。如果你以为这是优衣库的广告,打开视频后你会惊呆的,原来是一对男女在优衣库的试衣间欲火难耐,正在做羞羞的事。

视频中男女是有对话的,你可以听到试衣间外面的声音,并确定此事发生在北京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

关于优衣服库的试衣间这件事,网友也是总结了几点精髓:

1、这一定是女试衣间。这样一来,在里面的时间无论多长,外面的人也不会觉得奇怪;

2、你还在搜索今夜特价酒店,别人已经玩到了优X库的试衣间同学,你输在了起跑线;

3、难怪有人说“女人如衣服”一段视频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试衣服。

责编:牛宁

关键词: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角,视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