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哪些省部级官员胆大“妄议中央”?

2015-10-26 09:29:38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余远辉:有些干部被查两天啥都招了,没骨气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发现,跟周本顺一样发表违背中央精神言论的,还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

  10月16日当天,中纪委还通报了余远辉的立案调查结果,余远辉存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公开发表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违背的言论”等问题。

  余远辉公开发表过哪些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违背的言论?官方还未通报。但媒体报道曾披露过余远辉“语录”。

  今年5月18日下午,时任南宁市委书记的余远辉为南宁市广大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在这堂党课上,余远辉频频出错,先把“暧昧”念成“暖胃”,让台下听众忍俊不禁,有人以为这个错误是因为余远辉家乡口音太重。可接下来,余远辉讲的话,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脱稿说道:“有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被审查,两天啥都招了,没有点骨气和意志。”

责编:宋胜男、牛宁

关键词:大政方针,中央党校,中央政治局,党内法规,省部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