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哪些省部级官员胆大“妄议中央”?

2015-10-26 09:29:38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赵少麟:农委这样没有权的部门应该撤销

  跟周本顺、余远辉相同,中纪委通报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的问题时,也称:赵少麟有“公开散布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违背的言论”等问题。

  有个“最牛开发商”儿子的赵少麟,有过哪些“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违背的言论”?

  赵少麟担任南京市委副书记时,分管农业工作。在江苏省委从事农村、农业政策研究工作的季进,跟赵少麟有过多次接触。季进接受采访时回忆说,有一次,江苏省组织省、市干部赴美考察,赵少麟和他都是考察团成员。

  途中,季进和赵少麟讨论农委工作。“我问他,你觉得农委这个单位怎么样?”季进回忆,“你知道他怎么说吗?他竟然说像农委这种单位就该撤销掉。”季进追问赵原因,“赵少麟说这种单位没有权,也没有利,大事定不下来,小事也办不了,就该撤销。”


【海外网评·五中全会】

五年规划,和老百姓有啥关系?

十八届五中全会定义未来五年发展新思路

【学习小组】五中全会,主要讨论什么事

【学习小组】五中全会前夕,人民日报释放信号

责编:宋胜男、牛宁

关键词:大政方针,中央党校,中央政治局,党内法规,省部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