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三里屯优衣库事件惹网友热议,优衣库声明将扩大试衣间

2015-07-15 09:47: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花优衣库的钱能买到“爱马仕”?

作为快时尚的大咖,优衣库试图打破自己只做便宜又简单的“基本款”的形象。这次,他们和法国时装品牌Lemaire合作推出系列Lemaire x Uniqlo,准备今年10月开卖。

Lemaire的创始人和设计师是Christophe Lemaire,这个名字也许你不熟悉,但一说他是爱马仕前创意总监,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吧,女主角千颂伊穿过一件爱马仕墨绿色的斗篷,就出自他之手。这件斗篷当时卖得太火了,连巴黎都断了货。

从最近刚放出的几张大片看,这位大腕设计师为优衣库设计的衣服,第一眼感觉很简洁大气,无论色彩和裁剪,对很多人来说是可以一试的。价格呢,从200多元起一直到1000元出头,一共有30款女装和25款男装。

其实优衣库不是第一次和知名设计师合作。大家还记得+J这个系列吧,和Jil Sander的合作款卖得超好。优衣库总是挑那些简洁风格的大腕,和自己原本的定位也比较搭调。

对快时尚来说,和设计师合作是一剂猛药。比如H&M的联名系列每年都做,今年已经确定了合作设计师是Balmain;而Gap也在努力和潮流设计师合作推新。

快时尚进入中国已有10多个年头。大家依然在保持着开店的节奏,比如优衣库还是每年新开80~100家店,ZARA今年的目标是拓展美国市场,所以又在美国开了家旗舰店。也有让子品牌拓展市场的做法,比如H&M除了今年自己要开500家店外,旗下的Cos和& OtherStories也会开更多店,包括中国市场。但多数集团增长的势头已经减弱,而Gap是最惨的一个,连续20多个月单店销售都在跌,已经到了需要关闭实体店整顿的程度了,业绩也只能靠Old Navy撑场面。

“对很多快时尚来说,这些联名系列的销售并不是利润的主要来源,而是博得持续关注的一种方式。”一位业内人士说,“尤其是以基本款作为卖点的品牌,产品本身的变化很小,而选择知名设计师,更容易给人超值的直观感受。”

责编:邱天人

关键词:优衣库,视频,三里屯,跨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