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三里屯优衣库事件惹网友热议,优衣库声明将扩大试衣间

2015-07-15 09:47: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36925209210232.jpg

海外网7月15日电 昨天(7月14日)晚上一则优衣库视频的消息在微博热传。今天早晨优衣库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声明,将对试衣间进行装修和加大空间位置,欢迎继续光临。

网友随即发起人肉行动,至今日早晨,微博网友@Elaine_051(大号@Donot-xx)承认自己就是“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爱爱”视频的女主角,且口气嚣张:录个视频也要你们BB?都什么年代了,拜托都消停会!而男主则被曝是@christianRussel 目前男主和女主两个账号都被清空了微博和相册,真假难辨。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涉嫌炒作,网友@@銀座大王子様欧州遊 详细分析了这则视频后晒出结论,他称:“明显是优衣库这下三滥公司动用两个不知名的职业演员演假戏搞营销。本人也有给交往过的女生拍个人视频的经验,在公众场合女生被拍往往会表情紧张一百个不情愿,那场合一般都会下意识捂嘴怕被外边听到,而这个身材纤细的模特却目光泰然自若,加上姿势动作,一看就是受过训练并反覆彩排过。”他同时表示,如果真是那么低级的营销手段,应该让警方查个水落石出,以涉黄罪名把涉案人员逮捕归案。

责编:邱天人

关键词:优衣库,视频,三里屯,跨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